真自由

真自由

自由的新景象

瑞士西部小镇的山上,最近出现一幅巨大的地景艺术,是法国艺术家 Guillaume Legros 最新的作品。名为 ”Beyond the Crisis”。画中有一个女孩,坐在一望无际的草地,远望着美丽的阿尔卑斯山。围着女孩前面的草地,是一个又一个,手拉手的小人形公仔,形成一个半圆的图像。如以往一样,Guillaume 希望自己的作品,为别人在困境中传递正面的讯息!

艺术品的寓意,当然有不同的演绎!有人看到危机面前,人们更应互相巩固;有人冀盼社会重开, 人不再被隔离,回复正常生活及重获自由!

首先,人遇到艰难的日子,被安藏在家中或在某些地方,是否有特别意义呢?

不少圣经人物,亦有类似的经历。雅各匿藏舅父家20年后,尝到不少孤单苦涩,其后神赐他新名字 “以色列”,今天他的后代更是上帝拣选的子民!摩西被收藏在矌野40年,经过信心的操练,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彰显上帝救赎的荣美!保罗被关在牢狱,写下不少新约书卷,大大坚固教会传福音的使命 !更重要的是,主耶稣死后被安葬在坟墓 ,三天后复活,为世人带来救恩的希望!人更可在圣经中认识基督,明白真理,建立性格!

重开经济活动后,我们又可怎样看待重得的自由呢?
愿上帝开启每人的眼睛,观察每一件事情在人生命中独特的意义 !盼望从疫情或艰难中,人登上高山,看到从未想过或见过的景象后,不再把生命停留在狭隘、埋怨或愁烦中。反而,学懂用信心、智慧及坚靭的爱,看透自己在基督里的益处,身体力行!阿们!

文:东尼叔叔(特约自由写作人)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