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季刊

SOBEM eNews 季刊 – 2024年3月

恩雨心聲 (March 2024)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大家正在閱覽的電子期刊是2024年度的首期製作,在年內我們會合共推出四次期刊向各位關注恩雨事工的支持者報告我們的最新動向及代禱需要,敬請繼續留意﹗

  • 今年的事工主題定為「迎向世代新挑戰,堅守福音最前線」。恩雨事工經歷過不同年代的變化及挑戰,團隊事奉主的心志卻是歷久常新,無懼前路仍堅守在傳福音的陣線上,伙伴支持者同路前行,竭力為主作工﹗
  • 四月份分別在多倫多及溫哥華兩地舉辦實體晚宴及音樂佈道會,邀得兩位資深音樂人蘇如紅及凌東成擔任分享嘉賓,各個聚會詳情請細閱本期刊內容。
  • 一分鐘的「恩雨精華版」(shorts) 仍在有序地剪輯及發放,並收穫到不少鼓勵。盼望這些福音製作能在網絡上為主得人如得魚﹗
  • 攝制隊現正在巴拿馬拍攝當地華人的見證故事,祈盼你能透過禱告和捐獻,繼續支持恩雨之聲不同的福音製作﹗

1. 感謝天父供應,讓恩雨在神豐足的供應下度過充滿挑戰的2023年﹗去年所收得的奉獻,約佔全年預算的83%,全年短缺欠約$34萬。感謝主的恩典﹗懇請繼續為恩雨2024年的$173萬預算求天父預備,也感謝眾兄姊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仍忠心支持恩雨,願神在教會與機構裡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大家一起廣傳福音。

2. 恩雨之聲37週年的異象分享感恩晚宴定於4月6日 (星期六) 在豪門宴舉行,並以「迎向世代新挑戰、堅守福音最前線」為主題。感謝神為我們預備了蘇如紅及凌東成兩位嘉賓分享信息。求天父帶領各方面的籌備進程,預備各教會及眾恩雨支持者的心,齊來出席一起數算神豐盛的恩典,見證上帝奇妙的作為。溫哥華分處感恩晚宴亦隨後於4月14日 (星期日)舉行。請代禱記念晚宴一切的安排。

3. 隨著恩雨37週年記念,我們分別在多倫多及溫哥華亦會舉行「家多點點愛-甦靈之旅」音樂生命分享會。請代禱記念蘇如紅及凌東成兩位資深的基督徒音樂人,他們會以音樂分享生命信息;並為回應講員林志輝牧師及各台前幕後的籌備工作禱告。多倫多聚會於4月5日及7日舉行;而溫哥華則於4月12日及13日舉行。求主祝福使用這兩地的佈道聚會,願聖靈動工、預備人心,讓更多未信者能早日回轉,接受基督,得著永恆生命的福氣。

4. 記念恩雨電視製作隊2024年的上半年的兩個行程﹕

(一)已於2月27日平安到達巴拿馬開始拍攝訪問行程;按行程於3月13日回程。
(二) 將於4月10日至5月2日前往瓦努阿圖及紐西蘭。

為以上行程的安排、與當地教會的聯絡,及受訪者的邀約都能一一順利進行﹗記念隊伍成員在當地行程有平安、出入安檢能順利。求主使用我們的拍攝,祈願每個生命故事都能把人帶到上帝的面前,讓人認識福音並接受基督為救主。

回顧重溫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晃眼間2023年已接近尾聲,回顧我們身處的世界,各地各處、各行各業,在這一年裡都遇上種種困難和挑戰。 對恩雨之聲而言也沒有例外,但我們仍然看得見神的信實與供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 透過聖經提摩太前書一章五節,勉勵恩雨眾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恆學習以清潔的心、無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這一條事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問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問: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麼?第一是榮耀神,其次就是以祂為樂,直到永遠。而我們被創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過經文已經給予許多啟示,其中特別強調我們應該關心貧窮的人,無論是心靈上還是物質上的貧窮…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