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自由

真自由

自由的新景象

瑞士西部小鎮的山上,最近出現一幅巨大的地景藝術,是法國藝術家 Guillaume Legros 最新的作品。名為 ”Beyond the Crisis”。畫中有一個女孩,坐在一望無際的草地,遠望着美麗的阿爾卑斯山。圍着女孩前面的草地,是一個又一個,手拉手的小人形公仔,形成一個半圓的圖像。如以往一樣,Guillaume 希望自己的作品,為别人在困境中傳遞正面的訊息!

藝術品的寓意,當然有不同的演繹!有人看到危機面前,人們更應互相鞏固;有人冀盼社會重開, 人不再被隔離,回復正常生活及重獲自由!

首先,人遇到艱難的日子,被安藏在家中或在某些地方,是否有特别意義呢?

不少聖經人物,亦有類似的經歷。雅各匿藏舅父家20年後,嘗到不少孤單苦澀,其後神賜他新名字 “以色列”,今天他的後代更是上帝揀選的子民!摩西被收藏在矌野40年,經過信心的操練,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彰顯上帝救贖的榮美!保羅被關在牢獄,寫下不少新約書卷,大大堅固教會傳福音的使命 !更重要的是,主耶穌死後被安葬在墳墓 ,三天後復活,為世人帶來救恩的希望!人更可在聖經中認識基督,明白真理,建立性格!

重開經濟活動後,我們又可怎樣看待重得的自由呢?
願上帝開啟每人的眼睛,觀察每一件事情在人生命中獨特的意義 !盼望從疫情或艱難中,人登上高山,看到從未想過或見過的景象後,不再把生命停留在狹隘、埋怨或愁煩中。反而,學懂用信心、智慧及堅靭的愛,看透自己在基督裏的益處,身體力行!阿們!

文:東尼叔叔(特約自由寫作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