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室

暗室

暗室

暗室

扰攘全人类的病毒不知何时了,没想到过去的一年竟然大部分时间留在家,对许多人而言的确是一个极大的适应和挑战。长期在家中总要做一些事打发时间,否则容易闹情绪或甚至引起抑郁。

面对如此境况真无奈,想起暗室之后的蔡苏娟女士(1890-1984),41岁时患上大病,几乎丧命,病愈后双眼对光线极度敏感,从此要躲在密不透光的房间生活,受到许多限制。她关在幽暗的斗室竟然长达53年,这段悠长的岁月散发著平安和喜乐,没有因恶疾而叫她停顿下来。她「以病床为讲台,以暗室为工场」,多年来探访她的人络绎不绝,都被她的信仰和见证所感动和鼓励,有许多人在暗室里决志信主。

她在「暗室珍藏」说:「依着人的本性,我绝对不愿意染上恶疾,被拘禁在暗室之中,在床上躺了五十多年。但是,难道我能怀疑神的安排吗?」

「主在我生活中的每一个部分教导我-借着所接触的人,借着所有来暗室的访客。我一生的遭遇,都是一连串的功课,是天上的教师特别为我预备的。能够成为祂的学生,真是何等荣幸!」

蔡苏娟的信心和积极的心态是每一天与主同行所结出的果实。上帝的作为是何等奇妙,祂使那软弱的勉励刚强的,患病的祝福健康的。「疾病可以剥夺体力,甚至逼近死亡,但是不能限制一个人的生命态度。」这就是她一生的写照。

在疫情仍然未止息期间,也许蔡苏娟女士的见证会带来一些启迪!

文:王霭达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