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室

暗室

暗室

暗室

擾攘全人類的病毒不知何時了,沒想到過去的一年竟然大部分時間留在家,對許多人而言的確是一個極大的適應和挑戰。長期在家中總要做一些事打發時間,否則容易鬧情緒或甚至引起抑鬱。

面對如此境況真無奈,想起暗室之后的蔡蘇娟女士(1890-1984),41歲時患上大病,幾乎喪命,病愈後雙眼對光線極度敏感,從此要躲在密不透光的房間生活,受到許多限制。她關在幽暗的斗室竟然長達53年,這段悠長的歲月散發著平安和喜樂,沒有因惡疾而叫她停頓下來。她「以病床爲講台,以暗室爲工場」,多年來探訪她的人絡繹不絕,都被她的信仰和見證所感動和鼓勵,有許多人在暗室裡決志信主。

她在「暗室珍藏」說:「依着人的本性,我絕對不願意染上惡疾,被拘禁在暗室之中,在床上躺了五十多年。但是,難道我能懷疑神的安排嗎?」

「主在我生活中的每一個部分教導我-藉着所接觸的人,藉着所有來暗室的訪客。我一生的遭遇,都是一連串的功課,是天上的教師特別爲我預備的。能夠成爲祂的學生,真是何等榮幸!」

蔡蘇娟的信心和積極的心態是每一天與主同行所結出的果實。上帝的作爲是何等奇妙,祂使那軟弱的勉勵剛强的,患病的祝福健康的。「疾病可以剝奪體力,甚至逼近死亡,但是不能限制一個人的生命態度。」這就是她一生的寫照。

在疫情仍然未止息期間,也許蔡蘇娟女士的見證會帶來一些啟迪!

文:王靄達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