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

祷告

美国歴史上的南北战争,是一场极为黑暗的社会内战。民众的敌对,令国家陷入严重分裂及荒凉。于1863 年,林肯总统发出 「全国禁食祷告日宣言」。总统深信,当全民 “同心祷告”,寻求神的旨意,祂必回应! 最后,北方得胜及废除南方奴隶制度。 内乱结束后,林肯倡议 “One Nation under God” (在上帝主权下的国家),带来国民合一的希望!也许有些时候,我们为一些记挂的事情上,以为上帝的工作好像隐藏着、看不透?可是,歴史不断提醒,上帝的恩典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因祂本是那位,创造万物的造物主、满有大能的天父及最高的掌权者!

圣经上记载,主耶稣上十架前,心里极度忧伤,几乎要死 (马太26章38节)。祂在客西马尼园,三次向天父祷告,并劝勉门徒要警醒。其后,有一位天使从天上显现,加添祂的力量 (路加22章43节),以致主耶稣更恳切祷告!倘若,我们的内心亦感到沉重忧伤?请谨记客西马尼园的祷告,主耶稣在忧伤中持守信心,更倚靠父神!借着祷告,天父赐予祂足够的力量,突破忧虑及伤痛!

人的一生,必会遇到许多事情及忧伤,是自己无法解决的。最大的帮助,莫过于把事情交到天父的手!谨记学习主耶稣,不停的祷告,坚信上帝是最高的掌权者!看事物不从表面,而是专注上帝荣耀的作为!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