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季刊

SOBEM eNews 季刊 – 2024年3月

恩雨心声 (March 2024)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大家正在阅览的电子期刊是2024年度的首期制作,在年内我们会合共推出四次期刊向各位关注恩雨事工的支持者报告我们的最新动向及代祷需要,敬请继续留意﹗

  • 今年的事工主题定为「迎向世代新挑战,坚守福音最前线」。恩雨事工经历过不同年代的变化及挑战,团队事奉主的心志却是历久常新,无惧前路仍坚守在传福音的阵线上,伙伴支持者同路前行,竭力为主作工﹗
  • 四月份分别在多伦多及温哥华两地举办实体晚宴及音乐布道会,邀得两位资深音乐人苏如红及凌东成担任分享嘉宾,各个聚会详情请细阅本期刊内容。
  • 一分钟的「恩雨精华版」(shorts) 仍在有序地剪辑及发放,并收获到不少鼓励。盼望这些福音制作能在网络上为主得人如得鱼﹗
  • 摄制队现正在巴拿马拍摄当地华人的见证故事,祈盼你能透过祷告和捐献,继续支持恩雨之声不同的福音制作﹗

1. 感谢天父供应,让恩雨在神丰足的供应下度过充满挑战的2023年﹗去年所收得的奉献,约占全年预算的83%,全年短缺欠约$34万。感谢主的恩典﹗恳请继续为恩雨2024年的$173万预算求天父预备,也感谢众兄姊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仍忠心支持恩雨,愿神在教会与机构里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大家一起广传福音。

2. 恩雨之声37周年的异象分享感恩晚宴定于4月6日 (星期六) 在豪门宴举行,并以「迎向世代新挑战、坚守福音最前线」为主题。感谢神为我们预备了苏如红及凌东成两位嘉宾分享信息。求天父带领各方面的筹备进程,预备各教会及众恩雨支持者的心,齐来出席一起数算神丰盛的恩典,见证上帝奇妙的作为。温哥华分处感恩晚宴亦随后于4月14日 (星期日)举行。请代祷记念晚宴一切的安排。

3. 随着恩雨37周年记念,我们分别在多伦多及温哥华亦会举行「家多点点爱-苏灵之旅」音乐生命分享会。请代祷记念苏如红及凌东成两位资深的基督徒音乐人,他们会以音乐分享生命信息;并为回应讲员林志辉牧师及各台前幕后的筹备工作祷告。多伦多聚会于4月5日及7日举行;而温哥华则于4月12日及13日举行。求主祝福使用这两地的布道聚会,愿圣灵动工、预备人心,让更多未信者能早日回转,接受基督,得着永恒生命的福气。

4. 记念恩雨电视制作队2024年的上半年的两个行程﹕

(一)已于2月27日平安到达巴拿马开始拍摄访问行程;按行程于3月13日回程。
(二) 将于4月10日至5月2日前往瓦努阿图及纽西兰。

为以上行程的安排、与当地教会的联络,及受访者的邀约都能一一顺利进行﹗记念队伍成员在当地行程有平安、出入安检能顺利。求主使用我们的拍摄,祈愿每个生命故事都能把人带到上帝的面前,让人认识福音并接受基督为救主。

回顾重温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晃眼间2023年已接近尾声,回顾我们身处的世界,各地各处、各行各业,在这一年里都遇上种种困难和挑战。 对恩雨之声而言也没有例外,但我们仍然看得见神的信实与供应…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 透过圣经提摩太前书一章五节,勉励恩雨众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恒学习以清洁的心、无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这一条事奉…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问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问: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么?第一是荣耀神,其次就是以祂为乐,直到永远。而我们被创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过经文已经给予许多启示,其中特别强调我们应该关心贫穷的人,无论是心灵上还是物质上的贫穷…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