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

禱告

美國歴史上的南北戰爭,是一場極為黑暗的社會內戰。民眾的敵對,令國家陷入嚴重分裂及荒涼。於1863 年,林肯總統發出 「全國禁食禱告日宣言」。總統深信,當全民 “同心禱告”,尋求神的旨意,祂必回應! 最後,北方得勝及廢除南方奴隸制度。 內亂結束後,林肯倡議 “One Nation under God” (在上帝主權下的國家),帶來國民合一的希望!也許有些時候,我們為一些記掛的事情上,以為上帝的工作好像隱藏着、看不透?可是,歴史不斷提醒,上帝的恩典是從來沒有離開過!因祂本是那位,創造萬物的造物主、滿有大能的天父及最高的掌權者!

聖經上記載,主耶穌上十架前,心裏極度憂傷,幾乎要死 (馬太26章38節)。祂在客西馬尼園,三次向天父禱告,並勸勉門徒要警醒。其後,有一位天使從天上顯現,加添祂的力量 (路加22章43節),以致主耶穌更懇切禱告!倘若,我們的內心亦感到沉重憂傷?請謹記客西馬尼園的禱告,主耶穌在憂傷中持守信心,更倚靠父神!藉着禱告,天父賜予祂足夠的力量,突破憂慮及傷痛!

人的一生,必會遇到許多事情及憂傷,是自己無法解決的。最大的幫助,莫過於把事情交到天父的手!謹記學習主耶穌,不停的禱告,堅信上帝是最高的掌權者!看事物不從表面,而是專註上帝榮耀的作為!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