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旧迎新

送旧迎新

送旧迎新

送旧迎新

又踏入严寒的冬天, 家中附近有个高耸的松树林, 美丽壮观。 有些途人在松树下,收集 成熟的干松果。 听说,春天时可栽在盆内,有适当的温度和阳光后一个月, 松果子便发芽生长、长出翠绿小树苖。生生不息,述说造物者的荣美 !

当我们观察 大自然, 便可探索到造物者在当中的提醒。那么人又可以怎样结出美好的果子呢?

我想,果子可以是内在生命的特征。美好的品格,令人羡慕和具有感染力, 更让人看到上帝的作为。然而,结果子并非 一朝一日,而是循序渐进的!就如雅各、摩西、大卫的一生,都是从逆境和磨练中,更认识上帝。他们的自我、恐惧或骄傲,不断被雕琢和修剪,最终更有信心、忠诚和勇气面对神的带领。

回想在教会事奉的日子,曾参与不同岗位。这些岗位,要接触与自己不同类型的人,甚至跳出既有的舒适圈 ! 就如我的厨艺非常不好,却在社区种植日,负责食物预准的任务。我不太擅长与长者沟通,却在一些小组,协助关顾和聆听工作。开始时心中纳闷、力不从心。后来才明白,参与不同的任务,更熟落弟兄姊妹,往后的配搭中便互补不足。我相信上帝的心意是 让我突破内心的舒适圈,学习在主里温柔、忍耐和顺服。

人有自省的心,生命方可逐渐成长!农历新年将至,中国人习俗都是喜爱执拾个人杂物和大扫除,焕然一新。盼望大家预留时间 安静在神面前,将一些缠扰内心的杂物 (或许是骄傲自我,心烦气乱、冷漠疏离等) 重新检讨、送旧迎新!新的一年,过得更有动力、盼望和喜乐。活出美好的果子,主恩常在。

文:东尼叔叔(特约自由写作人)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