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主的计划中

活在主的计划中

活在主的计划中

活在主的计划中

时光飞逝,转眼已踏入2022年。回顾2021年你过得怎样?你得了什么?失了什么?在新的一年,有什么计划?耶利米书29:11「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意念”,在英文圣经翻译成plan,意思是计划。原来耶和华给我们安排的计划是使我们得平安,而不是遭受灾祸,并带来美好、充满盼望的将来。

圣经记载许多神完美的计划,是超乎人想像的,祂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昔日童女马利亚从圣灵怀孕,主的使者向约瑟梦中显现,叫他把未婚怀孕的马利亚娶过来,并告诉他将来这个孩子要将百姓从罪恶里拯救出来。主耶稣降世为人,努力传天国的褔音,除了医治民众的心灵,还医治他们肉体的痛苦,令患病的得医治。在没有犯罪的情况下祂无辜被钉在十字架上,因祂的死和复活使人类的罪得赦免,并享有永生的褔乐。这些事蹟都显明耶稣基督、马利亚和约瑟都是借着自己信仰上的领受,以坚毅、勇敢选择遵循上帝的计划,他们的选择配合了神的计划,给人类带来深远的影响。

腓立比书2:13「因为你们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们心里运行,为要成就祂的美意。」 感谢神,原来祂在我们的生命中有一个完整的计划,是有步骤、有预备,祂的计划没有隐藏,只有关心、无尽的爱和饶恕,引导我们当走的义路、确立正确的人生观和目标,只是我们不知晓、不明白、不接受,选择偏行己路,依自己的计划而行。事实上在我们的生活中往往遇到许多事情都无法解释、不是我们可以计算及掌控,但当我们将神放在首位,把祂活在我们生命当中,以祷告、读圣经、默想,与祂建立亲密关系,善用祂给予我们的资源,例如时间、金钱、健康、人物网络、机会、智慧、才能…等等,就能明白祂的计划。依循祂的计划,不依循自己的计划,人生路会走得顺畅些,不会走得跌跌踫踫,引致焦头烂额,因为平安和盼望总在眼前。

愿新的一年我们有一个好的开始,将神的计划落实在我们生活中,为祂发光发热,在黑暗的世代里将祂的光照耀人心;在冷漠的世界里将祂的爱带来温暖覆蓋众人。

文: Sally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