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主的計劃中

活在主的計劃中

活在主的計劃中

活在主的計劃中

時光飛逝,轉眼已踏入2022年。回顧2021年你過得怎樣?你得了什麼?失了什麼?在新的一年,有什麼計劃?耶利米書29:11「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意念”,在英文聖經翻譯成plan,意思是計劃。原來耶和華給我們安排的計劃是使我們得平安,而不是遭受災禍,並帶來美好、充滿盼望的將來。

聖經記載許多神完美的計劃,是超乎人想像的,祂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昔日童女馬利亞從聖靈懷孕,主的使者向約瑟夢中顯現,叫他把未婚懷孕的馬利亞娶過來,並告訴他將來這個孩子要將百姓從罪惡裡拯救出來。主耶穌降世為人,努力傳天國的褔音,除了醫治民眾的心靈,還醫治他們肉體的痛苦,令患病的得醫治。在沒有犯罪的情況下祂無辜被釘在十字架上,因祂的死和復活使人類的罪得赦免,並享有永生的褔樂。這些事蹟都顯明耶穌基督、馬利亞和約瑟都是藉著自己信仰上的領受,以堅毅、勇敢選擇遵循上帝的計劃,他們的選擇配合了神的計劃,給人類帶來深遠的影響。

腓立比書2:13「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 感謝神,原來祂在我們的生命中有一個完整的計劃,是有步驟、有預備,祂的計劃沒有隱藏,只有關心、無盡的愛和饒恕,引導我們當走的義路、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目標,只是我們不知曉、不明白、不接受,選擇偏行己路,依自己的計劃而行。事實上在我們的生活中往往遇到許多事情都無法解釋、不是我們可以計算及掌控,但當我們將神放在首位,把祂活在我們生命當中,以禱告、讀聖經、默想,與祂建立親密關係,善用祂給予我們的資源,例如時間、金錢、健康、人物網絡、機會、智慧、才能…等等,就能明白祂的計劃。依循祂的計劃,不依循自己的計劃,人生路會走得順暢些,不會走得跌跌踫踫,引致焦頭爛額,因為平安和盼望總在眼前。

願新的一年我們有一個好的開始,將神的計劃落實在我們生活中,為祂發光發熱,在黑暗的世代裡將祂的光照耀人心;在冷漠的世界裡將祂的愛帶來溫暖覆蓋眾人。

文: Sally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