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1年12月

總幹事心聲 – 聖誕頌聲響 恩雨報佳音

普世歡騰,因有一道真光終將戰勝黑暗﹗有一位為我和你而生的拯救者,是最尊貴的萬王之王,又是謙卑降生在馬糟裡的忠心義僕。祂的降臨為普世人民帶來真理、盼望和愛。各位主內肢體,讓我們攜手將這份大好的信息傳播開去,在十二月期間,鼓勵大家在朋友圈中推介我們的電視製作「恩雨之聲」,粵語電台製作「恩雨同路人」,與及國語電台製作「恩雨彩虹」,藉著這些帶有祝福的特別節目,讓更多人明白到耶穌降世的真正意義﹗而居住在多倫多的弟兄姊妹,更可以向未信主的親友發出邀約,結伴於聖誕節當日參加現場節目【聖誕頌聲在太古】音樂會,到時一班基督徒藝人會以遊戲、福音魔術和歌聲去傳頌上帝的大愛,在節日裡譜出真正的佳音﹗

2021聖誕節特備節目預告,請點擊收看預告片!
Drops of Blessing Donation Campaign, already collected 272 drops of blessing out of 1000, click to support!

點解要互相饋贈禮物?點解要佈置聖誕樹?【聖誕節的真正意義】短片 (短劇+信息+詩歌,鼓勵收看並與人分享!)
聖誕的意義 - 禮物篇 短片
聖誕的意義 - 聖誕樹篇 短片 裝飾聖誕樹,歡唱聖誕歌,互贈禮物,親友相聚共享美食,孩子期待聖誕老人來臨……這一切都是聖誕節的重點,還是淡化了聖誕真正的原由呢? 盼望大家在享受假期的同時,亦來尋索聖誕節真正的意義。

回顧重溫

SOBEM eNews 季刊 – 2024年3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大家正在閱覽的電子期刊是2024年度的首期製作,在年內我們會合共推出四次期刊向各位關注恩雨事工的支持者報告我們的最新動向及代禱需要,敬請繼續留意﹗…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晃眼間2023年已接近尾聲,回顧我們身處的世界,各地各處、各行各業,在這一年裡都遇上種種困難和挑戰。 對恩雨之聲而言也沒有例外,但我們仍然看得見神的信實與供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 透過聖經提摩太前書一章五節,勉勵恩雨眾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恆學習以清潔的心、無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這一條事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問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問: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麼?第一是榮耀神,其次就是以祂為樂,直到永遠。而我們被創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過經文已經給予許多啟示,其中特別強調我們應該關心貧窮的人,無論是心靈上還是物質上的貧窮…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6月

晃眼間來到2023年的6月份,多處 “戰爭的風聲” 仍在,物價也持續飆升,時政世局越見艱難,傳福音的步伐便越要加快。與時間競賽,恩雨之聲在過去一年內播放了多個環繞不同信息主題的生命見證及福音製作,在線上線下亦舉辦了合共16個大大小小不同的福音聚會。再加上生命關顧熱線服務所接觸到的來電者…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4月

今年的事工主題為「Reconnect 重新連結」,有口號亦要付諸於行動,恩雨多倫多總部就在剛過去的4月1日舉辦了【36週年異象分享及感恩籌款晚宴】。這是事隔三年後重啟的實體晚宴,我們邀請了年屆 92歲高齡的喬宏太太小金子成為分享嘉賓。當晚有接近800位來自不同教會的牧長…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2月

兔年平安﹗首先祝福大家今年在生活、工作同事奉上都學像兔子一樣活潑有力﹗恩雨之聲的團隊同樣都是滿有幹勁和活力,持守從天父賜下的福音異象;回顧前瞻,滿是主恩﹗…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12月

2022年只剩下不足一個月的時間就要完結。時間彈指而過,光陰容易溜走,回望過去,2022年著實是極不容易的一年。 在疫情、時局及經濟不穩的因素籠罩之下,恩雨之聲經歷了不少困難和挑戰。然而,恩典總比困難多,感恩有天父的保守…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10月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這是主耶穌來到世上開始傳道的第一個信息﹗「悔改」在這個命令中所指的是一個轉向 – 當人的心意開始回轉歸向上帝的時候,生命就找到意義,奇妙的事情就會陸續發生…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8月

世界各地近期都受到熱浪吹襲,其中部分原因歸咎於人類過份地破壞自然環境,使得生態失衡而引致不少的天然災害,奪走了無數的人命及財產﹗ 種甚麼也就收取甚麼,要讓這個世界回復到神所定的秩序裡,就要處理罪的問題,向神認罪…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