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0月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0月

恩雨心聲 (October 2023)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 透過聖經提摩太前書一章五節,勉勵恩雨眾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恆學習以清潔的心、無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這一條事奉之路。
– 林牧師亦趁機會分享他個人在恩雨的事奉歷程,回顧那數不盡的恩典,完全超過他的所想所求。
– 林牧師向各位恩雨支持者發出邀請,盼望大家能繼續以禱告及奉獻支持恩雨之聲的福音工作。

1. 為我們電視攝製隊的同工平安從波蘭返抵多倫多感恩。這次的拍攝行程更從波蘭順道進入戰火中的烏克蘭境內,並在當地進行了採訪拍攝。期間,攝製隊認識了一些烏克蘭的弟兄姊妹,雖然言語不通,但看見神在他們身上的工作,給與我們很大的激勵與鼓舞!深知道上帝的作為從不受時間、空間、地域所限制!祈願上帝大大使用這些生命見證,不但讓信徒得激勵,更願尋道者能早日歸信基督。願一切的榮耀、頌讚都歸與我們在天上的父神!

2. 一年一度的電話籌款活動將於11月18日的週末舉行。請記念電視及電台部同工的製作剪輯工作、傳播發展部相關的宣傳設計,與及營運部在統籌聯絡義工接聽電話的一切安排。更求主預備人心,感動恩雨的同行者以祈禱及金錢奉獻支持,讓我們的事工在這動盪及艱難的境況中仍可繼續前行。

3. 感謝天父供應,恩雨至九月底所收奉獻佔本年預算的41%,現仍需約$114萬才達至收支平衡。懇請為恩雨需用代禱,也感謝眾兄姊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仍忠心支持恩雨,願神在教會與機構裡恩上加恩。

4. 為恩雨各部門正準備明年的財政預算祈禱!祈求在聖靈的帶領下,讓同工們有同心、有忠心及有智慧的運用神所賜與的資源,在這瞬息萬變的世代中,努力持守在福音傳媒事工上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回顧重溫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晃眼間2023年已接近尾聲,回顧我們身處的世界,各地各處、各行各業,在這一年裡都遇上種種困難和挑戰。 對恩雨之聲而言也沒有例外,但我們仍然看得見神的信實與供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 透過聖經提摩太前書一章五節,勉勵恩雨眾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恆學習以清潔的心、無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這一條事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問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問: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麼?第一是榮耀神,其次就是以祂為樂,直到永遠。而我們被創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過經文已經給予許多啟示,其中特別強調我們應該關心貧窮的人,無論是心靈上還是物質上的貧窮…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