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恩雨心聲 (December 2023)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晃眼間2023年已接近尾聲,回顧我們身處的世界,各地各處、各行各業,在這一年裡都遇上種種困難和挑戰。 對恩雨之聲而言也沒有例外,但我們仍然看得見神的信實與供應,回頭所見皆是上帝的恩典。

電視製作﹕今年拍攝團隊曾到訪紐西蘭、溫哥華、西雅圖、馬來西亞、波蘭,甚至戰亂中的烏克蘭,採訪當地教會及信徒的生命故事。
電台製作﹕除了個人見證分享,今年亦陸續推出了多元化的特別環節,涉獵有趣的主題,包括:靈界、營商宣教、福音粵曲等等,從不同層面探討信仰生活。
福音聚會﹕今年四月份首次在疫情後復辦實體晚宴,亦順利舉行了五場「拉闊恩雨」的聚會。感謝主,神使用這幾個佈道聚會為多人帶來祝福。
最新製作﹕在年內相繼推出了「遇見你之後」師母系列、「1分鐘Got It」動畫小故事系列,另外還將一些歷久彌新的見證故事重新剪輯成為一分鐘的Youtube Shorts恩雨精華版,目的是要以媒體接觸不同群體,讓信徒在網絡世界分享,為主傳播福音。
禱告支持﹕恩雨今年的營運預算是193萬,至目前為止依然尚欠大概一半才可達至收支平衡。懇請每一位支持者記念我們的所需,並為我們的財政禱告。每一點一滴的支持都可以幫助我們繼續傳播神的愛,並影響更多人的生命。

1. 感謝神,剛於11月18日及11月19日舉行的電話籌款共籌得$98,000,佔全年預算約5%。多謝所有恩雨同行者的愛心奉獻,讓恩雨的事工得以繼續向前!懇請為恩雨前面事工的需用代禱,也感謝眾兄姊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仍忠心支持恩雨,願神在教會與機構裡恩上加恩。

2. 電視攝製隊已於11月18日前往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及怡保拍攝生命故事。求主保守攝製隊旅途平安,行程順利;更為到受訪的見證嘉賓,求主使用他們的生命故事,成為更多人的祝福。為他們將於12月8日平安回程求主保守。

3. 恩雨董事及眾同工正積極為明年整體事工的方向和籌備策劃。祈禱神加添能力、更新我們的生命及視野,從上至下,同感一靈,領受同一異象,繼續持守神交付的福音使命,善用媒體,以真理發聲,讓神的大能和救贖在這混亂的世代,繼續傳揚。

回顧重溫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晃眼間2023年已接近尾聲,回顧我們身處的世界,各地各處、各行各業,在這一年裡都遇上種種困難和挑戰。 對恩雨之聲而言也沒有例外,但我們仍然看得見神的信實與供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 透過聖經提摩太前書一章五節,勉勵恩雨眾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恆學習以清潔的心、無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這一條事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問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問: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麼?第一是榮耀神,其次就是以祂為樂,直到永遠。而我們被創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過經文已經給予許多啟示,其中特別強調我們應該關心貧窮的人,無論是心靈上還是物質上的貧窮…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