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守你的心

谨守你的心

恩雨生命关顾系列 爱行天下 -健康篇

加油!加油!

2020年的农历新年,虽然是在周六,很可惜却浓罩着焦虑的气氛,因着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扩散,证实感染及因病死亡的人数与日俱增,难免带来人人自危的恐慌。

因为今天传媒网络先进,坊间有很多关于病毒的传闻,很难判断是真是假。 当你接收信息时,你的反应怎样?今天我们当如何加油,去维持个人健康?健康是很全面的,若然只是有病医病就太表面化。

以弗所书 6:13所以,要拿起上帝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邪恶的日子能抵挡仇敌,并且完成了一切后还能站立得住。
「上帝所赐的全副军装」能保卫我们以正面态度去面对挑战。谁是我们的倚靠?当人的方法到了尽头,就是上帝能力的开始。上帝会施展权能,启示人如何在挑战下继续向前走。上帝搅动不同的领导及专业人士一同制定及研究「抗疫」及「防疫」方案,由于病毒是飞沫传播、及有十四天的感染潜伏期,疫病的控制有一定的难度,很难看到即时的果效。

箴言4:23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生命的泉源由心发出。

相信疫情会有受控制的一天,以平常心去等候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功课。行动上要遵医吩咐:例如多洗手、注重个人卫生、充足休息、勤做运动、均衡饮食等等,去保持身体健康,提升个人免疫能力,抗衡病毒入侵。

加油!加油!暂时情况似乎失控,上帝有祂的时间。

以弗所书 6:15又用和平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

让我们在生活为人上捉紧「和平的福音」,当今天接受任何信息后,首先不让负面情绪在我们内心作祟,或影响身边群体。我们要捉紧主耶稣平安的福音,有信心等候事实转化,作平安的使者感化身边群体,荣神益人!

文:胡孔雪仪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