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饼二鱼精神

五饼二鱼精神

五饼二鱼的神蹟分别记载在新约四本褔音书中。一个孩童将他五个饼、两条鱼交出来, 主耶稣拿着饼和鱼望天祝谢然后分给众人, 结果吃饱五千人, 剩下食物的零碎也装满了十二个篮子。

纵使没有五饼二鱼, 单凭主耶稣祂绝对有能力令五千人吃饱,但为什么祂取那孩童的五饼二鱼? 因为祂要我们学习将自己拥有的献上与别人分享, 那怕我们献上是微小的。正如那孩童, 他只有五饼二鱼, 绝不可能喂饱五千人, 但他不留给自己吃而全部献上。神不轻看他献上的, 因为只要交在神手里就可产生变化, 令五千人吃饱,多人蒙褔。

你愿意学效那孩童, 身体力行活出五饼二鱼精神, 不吝啬将你拥有的付出与人分享?愿意献上自己微小的力量完成神的旨意吗?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