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聖靈

真理聖靈

女兒去了德國的慕尼黑短暫留學, 臨行前筆者不斷提醒她要萬事小心,爭取多方面的學習,認識學校與教會的羣體,最重要是多點時間讀聖經,因為神會透過聖經與她說話。 筆者還告訴女兒雖然沒有人與她同去,但神自己會引領她,所以她不用害怕,也不用驚惶。

前两天筆者在視頻中看見女兒,知道她一切都適應下來,只是覺得孤單,沒有同房宿舍的朋友,常常一個人出入,筆者提醒她神在身邊時常與她一起,她說畢竟神是看不見,也摸不着,也不会真正與她交談的.她知道聖靈是住在她的心裡,安慰她,賜她心裡平安;但需要操練,習慣神是看不见的但又確實是與她在一起。

事實上,耶穌在離世前已經知道門徒會因為看不見祂而覺得驚惶,孤單 (參考約14-16 章) ,所以祂求父神另外賜給我們一位保惠師,就是聖靈,叫祂永遠與我們同在(參考約14:16-17) ,我們要透過讀經, 祈禱,安靜這些操練,才可以與聖靈建立關係,聽到祂的聲音,感受祂的同在。 

筆者在這裡感謝神讓女兒在異邦求學這段期間能有機會學習經歷聖靈的同在, 但願我們能多找緊神這放在我們心中的靈伴,作我們隨時多方的引導,以致我們的生命不再感覺孤單寂寞, 而是喜樂平安 (參考約14:26-27) 。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