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的期盼

和平的期盼

和平的期盼

【和平的期盼】

我心中的和平,真的很简单 ! 就是一家人嘻嘻哈哈 ,邻居们有讲有笑、朋友天南地北 ,大家坦诚不计较 ! 即使生活和社会有动荡,亦海阔天空 守望相助、齐心度过。然而,这个世界真的 比想像复杂,很多事情不能简单地说明白。那麽心中期昐的和平,是一份遐想吗 ?

我想,每个人都可为和平出一分力。在教会 我认识两对信主的夫妇,他们在不用上班的时间,教授太极,既可锻炼身体,又在群体中互相关爱。至今太极班的同学们 ,常津津乐道 ! 群体的关爱,突破孤单困惑,互相守望。和平的联络,亦加深信任和尊重, 传达爱的讯息 。

耶稣基督就是 和平之君 ! 祂在世的时候,为我们树立生命好榜样。祂医治病患者、怜悯弱势社群、教导真理,为世人背上 十架重大使命。成就爱的典范、宽恕包容、应许昐望,「借着他叫万有….都与自己和好了」( 歌罗西书1:20)。让信靠祂的人,懂得珍惜美事、和平共处 !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鸽子咀中的橄榄枝,可插遍 世界不安的地方。国与国不再激烈的争吵,社会不因一 点小利互相攻击,人们可在宁静的晚上 安心入睡 !

即使我的想法是多么微不足道,我仍坚信 和平可从每一个人开始,在家庭和群体中彼此感染 ! 燃点希望的火花,为更美的世界作出努力。

文: 东尼叔叔 (特约自由写作人)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