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的期盼

和平的期盼

和平的期盼

【和平的期盼】

我心中的和平,真的很簡單 ! 就是一家人嘻嘻哈哈 ,鄰居們有講有笑、朋友天南地北 ,大家坦誠不計較 ! 即使生活和社會有動盪,亦海闊天空 守望相助、齊心度過。然而,這個世界真的 比想像複雜,很多事情不能簡單地說明白。那麽心中期昐的和平,是一份遐想嗎 ?

我想,每個人都可為和平出一分力。在教會 我認識兩對信主的夫婦,他們在不用上班的時間,教授太極,既可鍛鍊身體,又在群體中互相關愛。至今太極班的同學們 ,常津津樂道 ! 群體的關愛,突破孤單困惑,互相守望。和平的聯絡,亦加深信任和尊重, 傳達愛的訊息 。

耶穌基督就是 和平之君 ! 祂在世的時候,為我們樹立生命好榜樣。祂醫治病患者、憐憫弱勢社群、教導真理,為世人背上 十架重大使命。成就愛的典範、寬恕包容、應許昐望,「藉著他叫萬有….都與自己和好了」( 歌羅西書1:20)。讓信靠祂的人,懂得珍惜美事、和平共處 !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鴿子咀中的橄欖枝,可插遍 世界不安的地方。國與國不再激烈的爭吵,社會不因一 點小利互相攻擊,人們可在寧靜的晚上 安心入睡 !

即使我的想法是多麽微不足道,我仍堅信 和平可從每一個人開始,在家庭和群體中彼此感染 ! 燃點希望的火花,為更美的世界作出努力。

文: 東尼叔叔 (特約自由寫作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