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不变

永恒不变

短暂与永恒

不知你有没有发觉,今日一些我们买的电器用品用了不多久就容易坏掉,欲修理却无从。很多东西都不似以往的那么耐用,一切仿佛都来得短暂,我们都回不了去昔日事物长久耐用(甚至所谓「永久包修」)的年代。

半年左右之前我对主的祷告(或说是求问)是﹕主啊,香港何时可以回到以前的模样?今日,我对主的祷告(或说是求问)是﹕主啊,世界何时可以回到以前的模样?

我在香港长大,自少已明白殖民地香港是借来的时间、借来的空间,所以不会长久。 其实,整个世界又何妨不是?这本是个不会永远长存的世界,生有时、死有时、世界存在有时、世界不存在也有时;因此,就算香港或世界可以回到以前模样,人的贪婪、人的权欲、人的短视,世界一样很快又会面对其他的危机及人为灾难,根本不会长久安居,而且世界终局有一天总会来到,一切物质空间不再存在。

现在世界的乱局, 到处是封城甚至是封国的决定或考虑,或多或少给人有末世景象的感受。 我是一个相信危中有机,祸中有福的人。现今的末世景象或许可以令更多人思想到人的罪性与不义、贪婪与软弱,以至人生及世界的终局。生命有限,世界有终,但创造主却应许信主的人有永远的生命,永远的天堂。当世情如洪水般泛滥不安时, 希望更多人可以举头仰望,仰望那在天上坐着为王的上帝。

让我们珍惜短暂的现在关怀眼前人,同时亦盼望新天新地、基督永远与人同在的永恒家乡。

文: 禤浩荣牧师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