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自己的移动城堡

属于自己的移动城堡

属于自己的移动城堡

属于自己的移动城堡

我曾看过宫崎骏的动画电影《哈尔的移动城堡》,讲述一个善良的女孩苏菲,受到女巫的魔咒,从十八岁的少女变成一位老太婆。 后来她走进了一个移动城堡内,重新找到自信、人生使命和抱负,又救了身边的人。最后,女孩亦变回少女的模样 ! 动画故事,刻划着感人的情节和结局。然而我相信,人心要作出真正的改变,背后必需经过刻骨铭心的历程 !

圣经中亦有不少人物,借着神的带领,人生作出莫大的转变 ! 亚伯拉罕75岁,离开安舒的家乡,前往陌生的迦南地。其后应验了神的应许,亚伯拉罕成为「多国的父」(创17:4)。 保罗在大马色的路上遇上耶稣, 从一位逼迫基督徒的人,成为一个 愿为基督牺牲的使徒, 最后将福音传到外邦人去 (使13:47)。

人活在五光十色的世界, 真的可以跟从神的带领吗 ?

不错,每个人的成长阶段,难免被某个时代的价值观所影响。年轻时,我看到潮流产品的广告, 就会特别想得到。工作后, 被优质的生活方式吸引,所以事业成就、人际网络、独立的财务能力,全成了我的追求目标。人过于追求自己的喜好,而欠缺智慧作出取舍,便容易犯下错误,远离真理。认识基督后,懂得应敬畏上帝,学习圣经上的教导。我亦逐渐明白,世上有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是值得追求的 !

或许,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移动城堡,愿意为它而作出改变,或实践自己的人生使命。对我来说,最宝贵的人生历程,是在基督耶稣里经歴的 “信心之旅” ! 信主的旅程,眼前遇到疑惑、徘徊、忧虑和不如意的事情。然而,我却在经历中找到意想不到的帮助、喜乐、盼望和人生的新方向 ! 踏在上帝的足印上,小小的信心开始萌芽成长。一步又一步,祂爱我认识我,牵引我走上 信心之路 !

今天你是否经历过,属于自己的移动城堡呢 ?

文:东尼叔叔(特约自由写作人)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