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的家庭

使命的家庭

使命的家庭

使命的家庭

笔者的家庭, 习惯每星期一次家庭崇拜. 新年伊始, 孩子们提议不如今年每个月学习一个圣灵的果子, 首先是学习喜乐. 笔者觉得这个操练, 不单只个人能有成长, 更可以感染身边的人, 令大家快乐起来! 自从开始数算每日喜乐感恩的事, 一家人都充满正能量, 在这疫症居家期间, 大家也不妨一试?

至于今年家庭崇拜的祈祷重点, 笔者就提出以教会牧者的建议, 成为今年一家人祷告的方向, 也很想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一齐成为一个有使命的家庭:

1. 信仰传承、属灵家庭:祈祷能有合神心意的世代传承,父母能成为属灵的榜样,以致我们家族有世代敬虔的后裔。

2. 天国为念、家庭门训:祈求智慧和创意,能在自己家中推行使命家庭的教育,包括终身学习与信仰实践。

3. 独特动态、生命传承:为每个独特的家庭成员祈祷,不分年龄和角色,都能互动追求信望爱的生命特征。

4. 使命人生、全家皆兵:祈求神透过我们这个家庭去祝福教会、机构、社区、职场、国家、民族及全人类。

文: 加拿大生命关顾事工成员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