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的家庭

使命的家庭

使命的家庭

使命的家庭

筆者的家庭, 習慣每星期一次家庭崇拜. 新年伊始, 孩子們提議不如今年每個月學習一個聖靈的果子, 首先是學習喜樂. 筆者覺得這個操練, 不單只個人能有成長, 更可以感染身邊的人, 令大家快樂起來! 自從開始數算每日喜樂感恩的事, 一家人都充滿正能量, 在這疫症居家期間, 大家也不妨一試?

至於今年家庭崇拜的祈禱重點, 筆者就提出以教會牧者的建議, 成為今年一家人禱告的方向, 也很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一齊成為一個有使命的家庭:

1. 信仰傳承、屬靈家庭:祈禱能有合神心意的世代傳承,父母能成為屬靈的榜樣,以致我們家族有世代敬虔的後裔。

2. 天國為念、家庭門訓:祈求智慧和創意,能在自己家中推行使命家庭的教育,包括終身學習與信仰實踐。

3. 獨特動態、生命傳承:為每個獨特的家庭成員祈禱,不分年齡和角色,都能互動追求信望愛的生命特徵。

4. 使命人生、全家皆兵:祈求神透過我們這個家庭去祝福教會、機構、社區、職場、國家、民族及全人類。

文: 加拿大生命關顧事工成員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