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之旅

信心之旅

信心之旅

【信心之旅】

今年九月头,当飞机扺达香港机埸,真的很感恩,主恩够用,远超我所想所求的 ! 回港时,香港检疫仍需要隔离,要处理入境的事情一点也不轻松。决定成行时,立刻与家人祷告,谨记圣经的话语,以信心交托。

计划行程时,无意在社交媒体中看到一个曾在香港隔离的群组。当中有不少同路人,无私分享资讯,如酒店机票、测试要求和入境文件等。这样,我便懂得安排行程的先后次序,并订下酒店机票。往后遇到 行程上的问题 ,群组亦有好帮手。

怎知在今年暑假期间,航空公司人手短缺、机票曾多次被取消。机场亦遇到前所未见的延误,每次重订机票,患得患失。然而神的带领、又真又活 ! 每当我感到彷徨无奈,前路渐见曙光。身边亦有天使送上勉励句语,使我重拾信心 ! 八月中后,航班延误有所改善,令我如释重负。

可是接近出发前两星期,问题接二连三 ! 首先,家中地库及外园出现水管问然后是家居电话网络中断,需立即维修。心中非常焦急,几经波折最终解决。之后,家中老人家 突然在深晚跌倒,幸然无碍。出发前的晚上,出境所需的检测报告,字眼有出错,通宵找测试中心修改。另外香港入境的绿码亦发现技术问题,需重新输入。要解决的问题太多,我与家人无法完成网上登机,只好早点到机场打点。

出发到机埸前,与家人齐心低头祷告,感谢天父赐下内心平安,并将未能解决的问题交在祂手中。到达机埸,一切问题迎刃而解,亦遇到意外惊喜 ! 当航班深夜转机抵达温哥华,这里非常宁静。与下午挤拥的人流和赶急气氛,造成极大对比 ! 闸口附近,有大自然主题体验。人仿彿走进动画天地,与北极熊、白露、海洋世界在一起,真美 ! 心中想起诗篇的劝勉,「你们要休息, 要知道 我是神 !」( 诗46:10)

九月头顺利返港,完成酒店隔离后,姐姐妹妹已合力打点整洁的安乐窝,叮嘱我好好休息,恩上加恩 ! 当我停下来,回望这一切,挫折困难会挡路,同路人并肩不孤单。神的恩典 一路相伴,起初是看不透,沿路却有恩手引路 ! 等待的日子徬徨忐忑,上帝却保守我安心入睡。突发的变改迎难而上,神的应许永恒不改变,祂的恩典足够用 ! 人生有喜有忧,只要学习相信倚靠,凭信心数算上帝的恩典,必经歴祂奇妙的作为 ! 今年九月尾,香港入境隔离已再放宽,盼望大家早日与家人相聚,共尝主恩。

文: 东尼叔叔 (特约自由写作人)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