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之旅

信心之旅

信心之旅

【信心之旅】

今年九月頭,當飛機扺達香港機埸,真的很感恩,主恩夠用,遠超我所想所求的 ! 回港時,香港檢疫仍需要隔離,要處理入境的事情一點也不輕鬆。決定成行時,立刻與家人禱告,謹記聖經的話語,以信心交託。

計劃行程時,無意在社交媒體中看到一個曾在香港隔離的群組。當中有不少同路人,無私分享資訊,如酒店機票、測試要求和入境文件等。這樣,我便懂得安排行程的先後次序,並訂下酒店機票。往後遇到 行程上的問題 ,群組亦有好幫手。

怎知在今年暑假期間,航空公司人手短缺、機票曾多次被取消。機場亦遇到前所未見的延誤,每次重訂機票,患得患失。然而神的帶領、又真又活 ! 每當我感到彷徨無奈,前路漸見曙光。身邊亦有天使送上勉勵句語,使我重拾信心 ! 八月中後,航班延誤有所改善,令我如釋重負。

可是接近出發前兩星期,問題接二連三 ! 首先,家中地庫及外園出現水管問然後是家居電話網络中斷,需立即維修。心中非常焦急,幾經波折最終解决。之後,家中老人家 突然在深晚跌倒,幸然無礙。出發前的晚上,出境所需的檢測報告,字眼有出錯,通宵找测試中心修改。另外香港入境的綠碼亦發現技術問題,需重新輸入。要解決的問題太多,我與家人無法完成網上登機,只好早點到機場打點。

出發到機埸前,與家人齊心低頭禱告,感謝天父賜下內心平安,並將未能解決的問題交在祂手中。到達機埸,一切問題迎刃而解,亦遇到意外驚喜 ! 當航班深夜轉機抵達温哥華,這裡非常寧静。與下午擠擁的人流和趕急氣氛,造成極大對比 ! 閘口附近,有大自然主題體驗。人仿彿走進動畫天地,與北極熊、白露、海洋世界在一起,真美 ! 心中想起詩篇的勸勉,「你們要休息, 要知道 我是神 !」( 詩46:10)

九月頭順利返港,完成酒店隔離後,姐姐妹妹已合力打點整潔的安樂窩,叮囑我好好休息,恩上加恩 ! 當我停下來,回望這一切,挫折困難會擋路,同路人並肩不孤單。神的恩典 一路相伴,起初是看不透,沿路卻有恩手引路 ! 等待的日子徬徨忐忑,上帝卻保守我安心入睡。突發的變改迎難而上,神的應許永恒不改變,祂的恩典足夠用 ! 人生有喜有憂,只要學習相信倚靠,憑信心數算上帝的恩典,必經歴祂奇妙的作為 ! 今年九月尾,香港入境隔離已再放寬,盼望大家早日與家人相聚,共嘗主恩。

文: 東尼叔叔 (特約自由寫作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