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张生命

扩张生命

扩张生命

基督徒在这封闭的日子, 如何扩张我们的生命呢?

1. 向上望:在这人人都向上爬的社会,为基督徒代祷,以至我们都愿操练向 上望、亲近神、依靠主。

2. 向内察:在这倚重科技资讯的时代,许多人都忽略了自己的内心,祈祷我们愿接触自己的情感、检察自己的想法、正视自己的动机。

3. 向下扎:在这重视个人表现的环境,祈求基督徒都能强调基础工夫,愿配合神的感动去作札根的努力,并结出讨神喜悦的收成。

4. 向善行:在这充满苦难的世代,祈求神帮助我们不只是言传福音,更能靠圣灵以生命影响生命,并明白身教言教才讨神喜悦。

5. 向圣灵降服:在这容易叫人灰心丧志的世界,恳求主助我们明白信仰的动力从来都不是靠自己,祈祷圣灵帮助我们能去降服于祂。

 

文: 郑彼得牧师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