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張生命

擴張生命

擴張生命

基督徒在這封閉的日子, 如何擴張我們的生命呢?

1. 向上望:在這人人都向上爬的社會,為基督徒代禱,以至我們都願操練向 上望、親近神、依靠主。

2. 向內察:在這倚重科技資訊的時代,許多人都忽略了自己的內心,祈禱我們願接觸自己的情感、檢察自己的想法、正視自己的動機。

3. 向下紮:在這重視個人表現的環境,祈求基督徒都能強調基礎工夫,願配合神的感動去作札根的努力,並結出討神喜悅的收成。

4. 向善行:在這充滿苦難的世代,祈求神幫助我們不只是言傳福音,更能靠聖靈以生命影響生命,並明白身教言教才討神喜悅。

5. 向聖靈降服:在這容易叫人灰心喪志的世界,懇求主助我們明白信仰的動力從來都不是靠自己,祈禱聖靈幫助我們能去降服於祂。

 

文: 鄭彼得牧師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