儆醒祈求

儆醒祈求

求世界和平

在這疫境期間,相信我們最多做的事,除了洗手外,就是祈禱。筆者的牧者提醒我們除了單為疫症止息祈禱外,更應開始為以下普世性的事項祈禱,在此與大家分享:

1. 為聯合國的目標:消滅極端貧窮、實現普及教育、促進性別平等、降低兒童死亡、改善產婦保健、合力對抗頑疾、環境的可持續、全球合作發展、正義治理制度,及基督教的身心靈之平安等十項的期盼代禱。

2. 為華人信徒能有勇氣和智慧去面對今天的公共議題祈禱,如:環保、人權、貧富、正義、難民、族裔、公權等爭議。

3. 為生態公義事宜祈禱,如:意識形態的批判與抗爭、大地資源的分配及剝削、人是地球的管理和祭司、現代社會經濟消費模式等。

你願意將這些事項列入你的禱告中嗎?

文: 加拿大生命關顧事工成員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