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祝福

你记得自己的受浸日吗?
记得十二年前的一个复活节,当我在人前分享得救见証时,内心非常激动!因我清楚知道,这是一个新生命的开始,一个值得庆祝的时刻!回想认识主前的日子,将生命的焦点放错,忽略了宝贵的健康,家人的相聚及人生更有意义的追求!毕竟,人只顾忙碌追求物质,内心便感到恐惧,更害怕失去 !
其实,受浸后的初期,生命似乎没有 太大的改变!只是开始返教会及祷告,对读经并不热衷!可是,上帝带领我来到加拿大,新环境的挑战, 让我惊讶神的帮助!大自然的奇妙及供应,人本应承认自己的有限,在神面前谦卑下来!我开始渴慕读圣经,参加查经班及小组。三年前,上帝带领我,以写作分享正面信息!靠着神的说话,提醒自己及学习与有需要的人,反思人生的挣扎及祝福!
复活节对我的意义,是诚实面对自己!在不应做的事情上,经历神的爱,竭力改变及成长。而基督的复活,更激动我心!神的爱子竟亲临世上,体恤人的无能为力。为我们钉十架,赎罪牺牲,带来永生的盼望!非常感恩,回想六年前,母亲亦已受浸,神的应许是又真又活的!基督的爱,已为我及我所疼爱的家人,成就不少美好的事!
而你,是否对复活节有难忘的经歴呢?不妨多用自己独特的经歴,传扬颂赞上帝的作为!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