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

永不放弃

圣经撒母耳记下6:12-21记载大卫去俄别以东家中将耶和华神的约柜抬到大卫城。他战战兢兢,不容有失,避免重蹈覆辙像以前去巴拉犹大那里抬约柜时得罪神的事再发生。身穿细麻布以弗得的大卫,在耶和华面前极力跳舞,为要表示他敬畏神,要取悦祂;同时他也满心欢喜,十分高兴因神的约柜成功抬到大卫城,他实在禁不住在神面前踊跃跳舞。当他高高兴兴回家要给眷属祝福,想与家人分享那种属灵的快乐,可惜妻子米甲却冷言冷语的嘲笑他,并卑视他在耶和华面前极力跳舞,就像一个轻贱人无耻露体,真是一盆冷水淋在大卫头上。
今天这种情形常有发生。当人听了福音,受圣灵感动,满心欢喜的想与家人分享,可惜换来冷言冷语的拒绝,滋味实在不好受。带领家人信主比带领一般人困难得多,因为家人十分了解自己,所以面对面直接向他们传福音时就很易引起口头冲突,产生不愉快的情况。纵然如此,我们不应放弃,要再接再励,不断跟他们分享神的爱,用行动去感染他们,身传胜于言传,并且用信心不断祷告求神怜悯,使他们得救。还记得教会一位朋友,他八十多岁的母亲大约两个月前离世,在过去几十年也抗拒儿子和媳妇跟她传褔音,直至病倒留院期间,她终于决志信主,她的丧礼还采用基督教仪式。
求主帮助我们尽本份努力向家人传褔音,深知许多事情都不是我们可以控制;听褔音的人会否相信,何时才相信,这一切,全然交付创造主就可以了。那施恩怜悯的神是听祷告的神,知晓我们的真诚,必按祂的时间成就一切。
你盼望全家得蒙救恩吗?请付上迫切祷告的代价。凡因信心所作的工夫,必不徒然。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