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爱出发

从爱出发

曾经在迪拜举办的 “全球教师奖”(Global Teacher Prize)中,加拿大教师玛姬•麦唐奈尔 (Maggie MacDonnell) 从两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有贡献的杰出教师!玛姬前往魁省北部小镇中任教,这是一个偏僻严寒及物资短缺的地方。她了解原住民学生的沮丧,精心设计活泼的教学题材,让学生跳出教室的框架,锻炼生活技能!她更在教学之余,推出互动商店,社区厨房及运动中心,鼓励年青人寻找自己生命的价值,探索人生更美的前景!

很多时,人喜欢用自己的角度,自以为最好的方法,为关心的人做些事情 。然而,玛姬能够给学生真正需要及有生命价值的,才活出爱的力量!任何的爱,懂得理解及付出,方能点燃生命的亮光!感谢天父,满有怜悯和慈爱,祂非常理解我们的软弱,甘愿将自己爱子主耶稣基督,化成肉身亲临世上,成就救赎的恩典!而包容的爱却不等于纵容,就像玛姬的原住民学生一样,他们同样要付出及有责任感。放下自己的想法,与玛姬互建信任、以积极更新的态度,共同燃点生命的盼望!

基督以爱救赎世人,不需动用任何军备或武器,十字架更是得胜的标记 ! 今天,我们又可以在甚么的事情上,尝试放下自己的想法、爱我们不理解的身边人,并让他们知道被爱,而非是擦身而过?我深信,只要人的关系从爱出发,在这反复的气候上,多参与有意义的希望工程, 必能修补破口嫌隙,闪烁互动及合一的光芒!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