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工作

天使的工作

笔者的团契最近在查考使徒行传,其中对天使的研讨,对笔者很有帮助,相信亦会帮助大家对天使的工作,多一份了解:

1. 简明基督应许(1:10-11)
当他往上去,他们定睛望天的时候,忽然有两个人身穿白衣,站在旁边,说:「加利利人哪,你们为甚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

2. 营救被囚使徒(5:19)
但主的使者夜间开了监门,领他们出来。

3. 指示腓利传道(8:26)
有主的一个使者对腓利说:「起来!向南走,往那从耶路撒冷下迦萨的路上去。」那路是旷野。

4. 向哥尼流传旨(10:30-31)
哥尼流说:「前四天,这个时候,我在家中守着申初的祷告,忽然有一个人穿着光明的衣裳,站在我面前,说:「哥尼流,你的祷告已蒙垂听,你的赒济达到上帝面前已蒙记念了。」

5. 营救被囚彼得(12:7-10)
忽然,有主的一个使者站在旁边,屋里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说:「快快起来!」那铁链就从他手上脱落下来。天使对他说:「束上带子,穿上鞋。」他就那样做。天使又说:「披上外衣,跟着我来。」彼得就出来跟着他,不知道天使所做是真的,只当见了异象。过了第一层第二层监牢,就来到临街的铁门,那门自己开了。他们出来,走过一条街,天使便离开他去了。

6. 罚希律王致死(12:23)
希律不归荣耀给上帝,所以主的使者立刻罚他,他被虫所咬,气就绝了。

7. 保护安慰保罗(27:23-24)
因我所属所事奉的上帝,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边,说:「保罗,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凯撒面前,并且与你同船的人,上帝都赐给你了。」

感谢天使, 为我们効力!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