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

实践

静观灵修(续完)
笔者在上文提到灵性醒悟的人渴慕神,然而谭沛泉博士在他的书中,继续提醒我们灵性醒悟的人并不一定从此一帆风顺。但发生在一个爱神的人身上的一切,都会继续苏醒他的灵性生命,使他踏上灵性的归途。就正如圣经说: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罗8:28) 。
灵性醒悟的我相信神,就会将一切放手于神,接受当下人生所遇到的现实,相信所遇到的一切,都无碍与神的同在。
一位贵格会的作者曾经这样说:信心的相反词不是怀疑,信心的相反词是自信时常在掌控!当我们仍然想要掌控时,我们便为自己做一个可以成全我的神,然后又自豪又安乐地说:我相信神,我爱慕神!但这其实是[假我]的信仰,是用了信仰来保护自我及满足自我,[假我]所信仰的神,根本不存在!
另一位在贵格会的作者这样说:我们想要一个神,成为在我们掌控之下的另一个暂时支柱,当我们面对一切事情的极限及自我尽头的时候,这个神可以减少我们一点恐慌,其实这个神一直都不存在,只是我们编做出来的safety blanket,实际上我们一直回避的神,正在默默等待着我们。但愿我们无需等到黑夜,才发现我们一直回避的神,正在等待着我们。光明,生命,慈爱的神充满一切,临在每一个当下,也奥妙地在我们之内!
渴慕神,就是欢迎神在我之内,我亦甘愿降服于神之内。实践静观灵修,就必须从这样的渴慕开始!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