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心同行-爱心分享

夫妻同心同行-爱心分享

由于我从小受父亲影响,对人很慷慨,凡事不会斤斤计较,由成长阶段到就业成家,这个习惯一直没有改。最难得是,外子对我这个「习惯」不单没有拦阻与责怪(实际 是用他的钱啊!),还一直默默支持,与我一起实践与人「分享」 的爱心。我们常做一些食物与人分享,送一些小礼品表达谢意与敬意; 有时候看到有需要的家庭或朋友,会给予适当的帮忙。

曾在读经灵修时,看到一篇文章说及「接待」耶稣的事,内容 大致是耶稣称许某人接待祂吃饭,供应物件⋯⋯但对方却说从来没有如此做过,耶稣对他说:你曾给予人、接待人,就是接待我了。我与外子分享这个领受也深获他的认同。我和外子乐于与人分享、接待人、赒济人、帮助人,因为我们都认为这些都是合神心意,讨神喜悦的事,更何况主也认为这便等于接待祂了。

所以我们经常以此教导女儿,使她们也乐于与人分享,在这个世界上,如果人人不是渴望别人的给予,却努力尝试给予别人,这个世界便会更加美妙 了。

感谢上帝的给予,祂给予我和外子与家人的恩惠实在太丰富了,由于收到这么多恩惠,我们也应该和乐于与人分享。原来肯与人分享,就会领悟 到甚么是快乐的源头。如果父母都能做一个好榜样,让孩子们能从中学习,那么你和家人一定都能享受这蒙恩的天伦乐。尝试与你的配偶,找出你们共同的心志,伴你同行这人生路。夫妻若能同心同行,鹣鲽之情必定呈现在你的婚姻中。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