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的记载

事实的记载

圣经是怎样的一本书?(二)

此外客观事实的证据:
1. 组成:圣经(旧约39卷,新约27卷,共66卷)由数十位作者:有君王大卫、政治家但以理、祭司以斯拉、法学家保罗、税官马太、渔夫彼得、医生路加等不同的人,经过千多年的时间写成的。其内容却奇妙地一致而没有予盾!基督徒相信这是因为有一位神在背后引导各人把祂的心意(福音)记载下来!

2. 销量:圣经一直以来都是最畅销的书,是全世界译本最多的书,是被最多人看过的书,亦是许多人深爱并一读再读的书!

3. 保存:历代反对基督教及圣经的人,不断攻击及摧毁圣经,但它却奇妙地保存下来!在1947年被发现的古代抄本死海古卷,更证明虽然圣经已流传了 3000-4000年,其内容却神奇完整地被保存下来!

4. 科学:圣经的真理得到许多科学(包括天文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人类学等!)的鉴定!(参伯26:7)

5. 历史:考古学这门近代才新兴的学科,是因为考据圣经所记载的古迹而开始的。而圣经的古迹已得到超过一百万件的古物为证!

6. 道德:圣经教训的道德价值更是被公认、超乎一切及无容置疑的!

7. 预言:圣经中的预言竟然得到非常奇妙而又准确的应验!

还有主观经历的证据:
8. 改变:许多人的生命被圣经大大改变,大盗变传道、得到真正的平安、痛苦家庭变为快乐甚致有许多人愿意为这本圣经及这个信仰而殉道!

9. 影响:世上再没有一本书像圣经那样深远地影响着全人类(如:社会、文明、国家等)!
10.美善:许多文学、音乐、彫刻、名画、建筑等的艺术均环绕于圣经的主题!可以这样说,圣经就是真、善、美最佳的结合!

知道这些以后, 不妨找本圣经来细嚼慢咽 ! (续完)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