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道路

不一样的道路

挪威的大西洋海滨公路 ,横跨多个漂亮小岛,被誉为挪威的“世纪建筑标记”!公路设计很独特,最高的一座桥,名为 Storseisundet Bridge, 乃是公路上最震撼的景点。 当人驾车到桥上,最高点的一个弯位,“看似” 无路可走,恐怕会冲出桥外。可是,当驶过 旋臂式的弯位后,壮丽的大西洋生态、峡湾礁岩、四面的小岛, 尽入眼帘!
如此震撼的景物,让我想起信主的初期、只在重大的事情上,才交托上帝。平日遇到的难题,总是凭着 过往的经验面对 !人只是倚靠着自己的能力,有时会承受着,不必要的焦虑及后果!就像,驾驶者驶到桥上 最高的弯处,若只是定睛在 眼前的框框,自以为车会糟糕出意外!毕竟,人的聪明,必定受制于情绪、有限的智慧及他人的影响!
可是,多读圣经后,渐渐懂得 凡事交托!就如箴言所说,“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箴言9:10)” 记得过往的日子,学习在家庭、健康及生活的挣扎上,都以祷告交托!内心却感受到一份,非常亲切的安慰及守护!这般的经歴,就像人驶过Storseisundet Bridge后, 目睹 一幕幕,震撼的大西洋生态时,喜出望外,又毕生难忘!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