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声中的提醒

笑声中的提醒

别以为哈哈笑是人类的专利,你可知树木也会发出笑声呢?

非洲的笑树,生长在卢旺达首都的一个植物园内!树上的坚果形状像铃铛,果壳表面长有小孔,内有皮蕊。当微风吹动时,皮蕊转动,便会发出 “哈哈” 的声音!其实,当人走进大自然,可以欣赏到篮天白云、群星朗月,日出日落,本应心存感恩,会心微笑、赞美造物主奇妙的作为!

人长大后,必会遇到人生起伏,笑声亦越来越微少。可是圣经不断提醒,人能在生命中享受生活,如健康平安、饱足温暖等,都是上帝的恩赐 (传道书3章13节)。生命中,不应只注视缺失及环境的限制,而是从人的不能,转睛在上帝的大能,专注上帝在万物中的掌管及荣美。仰望大自然,面对广濶的天空及变幻无常的世事,向永恒的创造主,常存盼望的心 !

笑声是上天所赐,一种不可多得的力量!盼望大家多走进大自然,察看造物主的荣美。常数算人生的恩典,主动追求美好的生活。在疲乏 的生活中,多展露鼓舞的微笑。让自己及身边人,感受到活泼的盼望!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