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默示

神的默示

聖經是怎樣的一本書?(一)
聖經究竟是怎樣的一本書?最近有人這樣問筆者,唯有翻箱倒櫃找到以下的筆記﹕

一、聖經是神的啟示:兩極反應
二、聖經是有權威的:古代聖旨
三、聖經是前後一致:一貫主題
四、聖經有巨大影響:改變生命

英皇喬治五世:聖經是這世界所能有的最寶貴的一部書!
美國總統華盛頓:不靠聖經,人就不能準確地統治世界!
文學家狄更斯:聖經是全世界空前絕後、最好的一部書!
科學家牛頓:我發現聖經比較任何其他通俗的歷史,有更多確實可靠的証據!
哲學家洛克:聖經是神賜給人類的最大祝福。聖經的作者是神,聖經的目的是救恩…聖經乃是耶和華神的說話,所以包含以下的意義: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
耶和華的道理潔淨、存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都比金子可羨慕、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詩19:7-10)。(後續)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