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朋友

知己朋友

英国《每日邮报》曾经报导过一份调查,是有关不同国家的朋友圈。当中有一万名受访者,来自不同国家,包括英国、美国、德国、印度、沙特阿拉伯等。其中,发现沙特阿位伯人平均有6.6个 「好朋友」,而英国人的好朋友,仅平均只有2.6个。报告指出,好朋友多,亦不一定是好事,因为拥有最多朋友,往往不一定可以成为“倾诉”的对象!
这样,我想起一首非常动听的圣诗 「耶稣恩友」。歌词描写人在甚么时候,都可以来到主恩座前。 即使是灰心失望、软弱不堪、重担压肩,耶稣都是我们亲爱的朋友。原来,作者 Joseph Scriven 于他未婚妻意外离世,最痛苦的经歴,写下这首歌。当他感到痛不欲生时,耶稣“安慰”了他。他说:「这首诗是主与我共写的。」
记得三年前,我有感动踏上写作路上,起初遇上不少低谷,然而内心总是平静的。因主耶稣看透我的不足, 引领我走出挣扎、迷失及拒绝。以至我真的看见,上帝所赋予的盼望和恩典!透过写作,亦出奇意外地,认识一些在观点及兴趣上,有共鸣的朋友,彼此分享生活点滴!
感谢主耶稣,祢不仅是我最信任的倾诉对象、最亲密的安慰者,亦是,“最看透我”的知己朋友!盼望我亦能够学习基督,成为其他人的好朋友,建立友谊、互励互勉。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