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朋友

知己朋友

英國《每日郵報》曾經報導過一份調查,是有關不同國家的朋友圈。當中有一萬名受訪者,來自不同國家,包括英國、美國、德國、印度、沙特阿拉伯等。其中,發現沙特阿位伯人平均有6.6個 「好朋友」,而英國人的好朋友,僅平均只有2.6個。報告指出,好朋友多,亦不一定是好事,因為擁有最多朋友,往往不一定可以成為“傾訴”的對象!
這樣,我想起一首非常動聽的聖詩 「耶穌恩友」。歌詞描寫人在甚麽時候,都可以來到主恩座前。 即使是灰心失望、軟弱不堪、重擔壓肩,耶穌都是我們親愛的朋友。原來,作者 Joseph Scriven 於他未婚妻意外離世,最痛苦的經歴,寫下這首歌。當他感到痛不欲生時,耶穌“安慰”了他。他說:「這首詩是主與我共寫的。」
記得三年前,我有感動踏上寫作路上,起初遇上不少低谷,然而內心總是平静的。因主耶穌看透我的不足, 引領我走出挣扎、迷失及拒絕。以至我真的看見,上帝所賦予的盼望和恩典!透過寫作,亦出奇意外地,認識一些在觀點及興趣上,有共鳴的朋友,彼此分享生活點滴!
感謝主耶穌,祢不僅是我最信任的傾訴對象、最親密的安慰者,亦是,“最看透我”的知己朋友!盼望我亦能夠學習基督,成為其他人的好朋友,建立友誼、互勵互勉。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