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塑造

独特的塑造

美国一名年轻母亲,Amy Wolff 在自己的后园内,竖立简单的励志标语,来激励一些有需要的人。这些标语,包括「不要放弃」、「你不孤单」、「你值得拥有爱」等等。原来纽堡市社区内的年青人自杀率高,Amy决定为这班年青人,做一点事情打打气!喜出望外,这些标语鼓舞了不少邻居及路过的陌生人。其后,Amy 希望更多人参与此项活动,她现已将励志标语,推广至22个国家,共10个语言!
Amy 是一位基督徒,她的女儿曾建议她,设计一个「神爱你」的标语。可是Amy 觉得,只要人愿意行出第一步去关注别人,这样,更重要的真理,如盼望、接纳及关爱,自然从彼此互动的关系中,带出上帝的爱及祂喜悦的工作!而我相信,Amy 的励志标语,正是展现出,神塑造她个性特质中,对别人热诚及真挚的一面!除了独性的个性,神亦赋予人,运用自己的才能,成就祂喜悦的事。制造 “励志标语”,正是Amy 善长的才能!
还记得,《标竿人生》一书中,人可以用不同才能荣耀神!当中有艺术、建筑、行政、烘焙、制糖果、种植、音乐等等……(共30 种)。盼望大家借着神,得以认知及善用自己独特的个性及才能,让神的工作巧妙配合,多姿多采!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