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塑造

獨特的塑造

美國一名年輕母親,Amy Wolff 在自己的後園內,豎立簡單的勵志標語,來激勵一些有需要的人。這些標語,包括「不要放棄」、「你不孤單」、「你值得擁有愛」等等。原來紐堡市社區內的年青人自殺率高,Amy決定為這班年青人,做一點事情打打氣!喜出望外,這些標語鼓舞了不少鄰居及路過的陌生人。其後,Amy 希望更多人參與此項活動,她現已將勵志標語,推廣至22個國家,共10個語言!
Amy 是一位基督徒,她的女兒曾建議她,設計一個「神愛你」的標語。可是Amy 覺得,只要人願意行出第一步去關注别人,這樣,更重要的真理,如盼望、接納及關愛,自然從彼此互動的關係中,帶出上帝的愛及祂喜悦的工作!而我相信,Amy 的勵志標語,正是展現出,神塑造她個性特質中,對別人熱誠及真摯的一面!除了獨性的個性,神亦賦予人,運用自己的才能,成就祂喜悦的事。制造 “勵志標語”,正是Amy 善長的才能!
還記得,《標竿人生》一書中,人可以用不同才能榮耀神!當中有藝術、建築、行政、烘焙、製糖果、種植、音樂等等……(共30 種)。盼望大家藉着神,得以認知及善用自己獨特的個性及才能,讓神的工作巧妙配合,多姿多采!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