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目标

方向目标

不知道今年的预苦期 (Lent) 大家会学习为主放弃些什么?笔者执笔之际,正是国际妇女日,想起作为女性,诸事八卦似乎是我们的本能,但笔者最近觉得自己时常好心做坏事,当做的不做(omission),不当做的却做了(commission),身边有一位牧者,对笔者有以下提醒,相信对大家亦有帮助,就让我们在预苦期间,放下诸事,却仍然八卦:
广东话《诸事八卦》是形容人多管闲事,甚么事情都与自己拉上关系,其实我们可以《八卦而不诸事》。
基督徒对上帝创造的宇宙万事万物,怀着好奇惊讶之情,这就是不断求学,开放学习的动因。
周易八卦简单说:把宇宙人生的事理,综合归纳为六十四种现象卦象,是中华本土文化的哲理基础。那么广东话《八卦》可以说对宇宙的事理,不断怀着开放学习的态度,每事问的求学精神。
广东话《诸事》形容人甚么事情都与自己拉上关系,不知不觉喜欢干涉与自己无关的、他人的事务,事事揽上身。
基督徒灵性追求,在基督𥚃认识自己,明白自己的人生方向和目标,对人关怀体恤,他人事务应理则理,却不诸事!
姊妹们,但愿我们诸事顺利,但也诸事节制,标竿在望!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