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珍惜

一包棉花糖
現實生活中,你是否會為珍惜的人,送上小禮物 聊表心意呢?當美國24歲老師Rachel Uretsky-Pray 收到學生贈送的禮物,簡直是喜出望外!猜猜這份禮物是甚麽?是一袋毫不起眼,很平凡的棉花糖!原來送禮物的小學生,家境相當貧窮,沒有多餘的零用錢。他便從學校供應的早餐中,省起一顆顆棉花糖,以答謝老師的關顧!我相信,當小孩子省下自己愛吃的,轉贈別人,內心必有一番挣扎及不捨!
老師的回應是怎樣呢?是喜悦及讚賞!因 Rachel 知道這份禮物,是學生視為至好、用時間省存起來。人真的不要小看自己,縱使付出的是毫不起眼,只要有良好信念,必能感動身邊的人!最好的付出,並不在乎它的價值,而是背後的心意!就像學生心目中的棉花糖,不起眼、卻代表着純真的答謝、希望的色彩及彼此珍惜 !
今天,我們是否願意為眼前珍惜的人,送上有意義的鼓勵及支持呢?在人生旅途中,我們又可曾珍惜天父,不離不棄的關護!上帝在合適的時機,總讓我經歷到平安、幫助、喜樂及醫治等,成就美好的事情。我可以勇敢地,從人生的喜和悲、得或失、聚與離中,找到不少滿有色彩的片段!祝福大家,一起學習珍惜自己、愛護别人,更在生命中珍惜天父的關顧!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