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

寻找

教会今年初有两位弟兄受浸,大家都为他们高兴,向他们道贺。牧师说相信上帝也为此在天上庆祝。人认罪悔改接受主耶稣为救主,在众人面前行浸礼,这事令我联想到圣经路加褔音有关主耶稣用比喻说寻找的故事。在15:4-7讲述一个牧羊人拥有一百只羊,但失去一只,他放下九十九只去找失去那一只,直至找到为止,找著了就欢欢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里他还请朋友邻舍来分享他的喜悦,告诉他们失去的羊已经找回来了。15:8-9又讲述一个妇人有十个银币,她失去一个,就立即点灯打扫屋子细细的找,找著了就请朋友邻舍来一同高兴,因为她寻回那枚银币。
那只失去的羊代表未悔改、未信主,在人生路上迷途的人,主耶稣十分重视每一个未得救的灵魂;同样失去的银币代表未得救、失丧的人,主耶稣去各城各乡、各家各户寻找,就如那个妇人打扫屋子每个角落,细细寻找失去的银币一样。也许你曾经有寻找失去东西的经历,在寻找过程中是怎样呢?寻回失物的感受又是怎样呢?是否很想与别人分享失而复得的快乐?那何况是人的灵魂呢?路加褔音19:10 清楚说「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
主耶稣要让我们知道,神的爱不只是对某些人,而是对每一个人。当你失去与神和好的关系,祂会痛心难过,但会用最大的包容及忍耐,等待我们认罪、悔改。当你愿意悔改回到神面前时,连天上的使者都为此欢喜快乐,就如路加福音15:11-24 讲述浪子回头的故事。小儿子要求父亲将他应得的家业分给他,然后离开到远方,过著放荡形骸的生活,直至耗尽所有。他过著饥饿困苦的日子,才醒悟过来,想起疼惜自己的父亲。回到家,父亲一点儿也没有责备,反而热烈欢迎,宰肥牛犊与朋友庆祝他的儿子失而复得。
若你在人生路上迷失了,你是否愿意被主耶稣寻回?人若能迷途知返,醒悟,归向神,神的心就喜悦,因为祂时刻盼望着失去的儿子回家,祂会为你庆祝,说:「我这个儿子是死而复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们理当欢喜快乐。」(路加福音 15:32)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