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

尋找

教會今年初有兩位弟兄受浸,大家都為他們高興,向他們道賀。牧師說相信上帝也為此在天上慶祝。人認罪悔改接受主耶穌為救主,在眾人面前行浸禮,這事令我聯想到聖經路加褔音有關主耶穌用比喻說尋找的故事。在15:4-7講述一個牧羊人擁有一百隻羊,但失去一隻,他放下九十九隻去找失去那一隻,直至找到為止,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裡他還請朋友鄰舍來分享他的喜悅,告訴他們失去的羊已經找回來了。15:8-9又講述一個婦人有十個銀幣,她失去一個,就立即點燈打掃屋子細細的找,找著了就請朋友鄰舍來一同高興,因為她尋回那枚銀幣。
那隻失去的羊代表未悔改、未信主,在人生路上迷途的人,主耶穌十分重視每一個未得救的靈魂;同樣失去的銀幣代表未得救、失喪的人,主耶穌去各城各鄉、各家各戶尋找,就如那個婦人打掃屋子每個角落,細細尋找失去的銀幣一樣。也許你曾經有尋找失去東西的經歷,在尋找過程中是怎樣呢?尋回失物的感受又是怎樣呢?是否很想與別人分享失而復得的快樂?那何況是人的靈魂呢?路加褔音19:10 清楚說「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主耶穌要讓我們知道,神的愛不只是對某些人,而是對每一個人。當你失去與神和好的關係,祂會痛心難過,但會用最大的包容及忍耐,等待我們認罪、悔改。當你願意悔改回到神面前時,連天上的使者都為此歡喜快樂,就如路加福音15:11-24 講述浪子回頭的故事。小兒子要求父親將他應得的家業分給他,然後離開到遠方,過著放蕩形骸的生活,直至耗盡所有。他過著飢餓困苦的日子,才醒悟過來,想起疼惜自己的父親。回到家,父親一點兒也沒有責備,反而熱烈歡迎,宰肥牛犢與朋友慶祝他的兒子失而復得。
若你在人生路上迷失了,你是否願意被主耶穌尋回?人若能迷途知返,醒悟,歸向神,神的心就喜悅,因為祂時刻盼望著失去的兒子回家,祂會為你慶祝,說:「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路加福音 15:32)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