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咏志献天父

乐歌咏志献天父

乐歌咏志献天父

【乐歌咏志献天父】

「亚伯拉罕因着信,蒙召的时候就遵命出去,往将来要得为业的地方去···」(来11:8a)

在教会有一场午间音乐会,一群新近从香港到来(登陆时间几星期到一年之内)的年轻人主办了一个迷你音乐会。他们选唱了几首不同形式的歌曲,如「The Show」 ,「Ciao」,「路径」,「世界与你无关」,「迷羊」,「信心的等待」等。

「山,究竟有多高,海又有多深多阔,我百呎房间中寄望,能有一扇窗 能看到几片白云;天空,究竟有多宽,大地,又有多辽阔,渺小的我,如尘埃到处飘,飘到何方?」

「人生好像一个迷宫,爱好像一个谜语…我站在路口,不知何从。」

「世界与你无关,抛开标签可脱茧,重拾快乐像蝴蝶喜欢花瓣,世界与你无关,愿你学会舒坦,能在折翼里进化。与你个人无关,手牵手一起壮胆,同在赤地浪游也倍觉短暂,世界与你无关,让我为你分担,其实你并不孤单。」

「迷途破碎当中 主叫唤我,迷羊祢也应许寻找,纵使失信软弱,我主必不撇下,人在旷野 迷路了,忘掉祢是牧人;人在旷野 顽逆撒野,神伸手牵我走;我是祢羊 祢必不使我缺乏,忧伤必得安慰 今我灵魂苏醒,我是祢羊 死荫幽谷也跟着,祢的杖,祢的竿必领我,前路方向。」字里行间虽然流露出离乡别井的游子的徬徨与无奈,但同时也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和盼望。因为他们深信,这盼望是从天父而来的。

欣赏著这群年轻人声情并茂的歌声和优美的乐器演奏,心里流淌著感恩和喜乐的泪水,默默地为他们能快速适应北美的新生活和找到前路的方向而向神祈求。跟着有一位姐妹分享《出埃及记》14章13-14节:「不要惧怕,只管站住!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救恩…耶和华必为你们争战,你们只管静默,不要作声。」从经文中,她有三点体会和启迪,是「不要怕、要站稳、要看耶和华的拯救」。姐妹的劝勉不论对新移民,或老华侨,都是极有力的鼓舞和提醒。音乐会在「信心的等待」这首诗歌后结束:「人生就像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到,何必计较那得失终老,在这幽谷之中我宣告,不必怕因有你同在,别人笑我为甚么等待,因我知道盼望因你而来,耶稣捉紧我双手,有你的恩典我便足够,让我可清心见你面使我必得见光,耶稣捉紧我双手,仰望那财宝在天上,爱慕神的抱着平安,感谢你为我所编写的一切。」

文: Ruby Chan, 音乐治疗师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