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人意外的平安

出人意外的平安

出人意外的平安

一个电话是怎样带来出人意外的平安呢?这个故事发生在美国密歇根卅,当奥伯恩(Auburn Sandstorm)面对非常拮据的困境,无法向人倾诉。她想起母亲推介的基督徒辅导员,她拨出电话立即倾诉自己无法面对的问题。对方的男士,只是聆听及善意地安慰。奥伯恩感到莫大帮助及赞赏他的工作。这位男士坦言,奥伯恩原来是拨错电话号码,但他没有挂线,只是耹听。奥伯恩感到非常欣慰,她想起圣经所说「出人意外的平安」。

不错,当人遇上关键的时刻,找到合适的倾诉对象是一件好事。而那位男士明知对方是拨错电话,却愿意放下自己的事情,彻底聆听及陪伴,实是难能可贵,意想不到的 !

圣经的人物,又是怎样得到出人意外的平安呢? 约瑟被哥哥卖到埃及,被诬告入狱,因为信靠神而经歴意外的平安。但以理因为信靠神,被扔进狮子坑中,却能得到意外的平安。大卫一生遇上无数追杀,因为信靠神,而得到意外的平安。当人感到困苦乏累,这是最好的时机,学习完全信靠神。神所赐下的平安,是内在的宁静舒畅、意念上和谐满足,超乎地上一切东西所能领受到。至善至美、歴久常新、无人能夺 !

我们又怎样借着基督,得到神赐下出人意外的平安?当人完全信靠神,神会帮助我们在基督生命里成长,更明白神的心意。就如约瑟、但以理及大卫穿越危机艰困,却未被试炼所吞噬 。 他们是靠着神别出心裁的介入及帮助 ,转危为机,心底不受缠绕反感到安舒!神对万物至高的美意,是如此的长濶高深 ,不完全为人所理解。然而我们必需把握到,出人意表的平安 尽在神的恩手。这是值得雀跃追求,满心期待的 !

文:东尼叔叔(特约自由写作人)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