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祝福

意想不到的祝福

意想不到的祝福

意想不到的祝福

据BBC报导,《海洋学杂志》(Oceanographic) 刊登了2020年 “海洋摄影奖” 的作品。其中一幅照片,是一对野生企鹅, 互相倚傍,一起欣赏墨尔本的夜景。 摄影师表示 ,一位义工跟他说, 上了年纪那只企鹅, 已失去了伴侣。而另外一只较为年轻的, 亦是失去了另一半 。但两只企鹅失去伴侣后,经常站在石上互相倚傍,并用翅膀轻轻搭在对方的背上, 显出温暖感人的 埸面 !

看过这幅温馨的照片后,我想到圣经中拿俄米和路德的故事。丈夫过世后,年轻的媳妇路得, 舍不得离开婆婆, 舆拿俄米在逆境中相依为命。婆媳之间,以爱心坦诚相对,蒙神喜悦!路得虽然身处异乡,却在伯利恒得到名声、被拿俄米夫家本族人波阿斯赎娶,她的后裔更成为以色列王大卫的祖父,及记在耶稣的家谱当中。有时,看似没有指望的日子,更清楚上帝的眷顾,及意想不到的作为。

疫情中,我家亦需要照顾独居长者。明白到,老人家在这段时候, 感到特别孤单混乱,更需要别人关心及陪伴。 当中,家人面对不少挑战及突发事情,然而上帝的帮助在明处及暗处,显而易见。在这段时间, 教会小组的同路人, 亦真诚分享个中难处、彼此提点。在爱中忍耐互建,从中得力 ! 分享中,学习放低对难处的执着,心底增添多一份爱及谅解。

我相信在这些日子,凡愿意多为有需要的人着想的,及仰望上帝帮助的,神必赐下意想不到的祝福 ! 荣神益人的付出,在神眼中必看为美好。

文:东尼叔叔(特约自由写作人)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