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圣灵

真理圣灵

女儿去了德国的慕尼黑短暂留学, 临行前笔者不断提醒她要万事小心,争取多方面的学习,认识学校与教会的羣体,最重要是多点时间读圣经,因为神会透过圣经与她说话。 笔者还告诉女儿虽然没有人与她同去,但神自己会引领她,所以她不用害怕,也不用惊惶。

前两天笔者在视频中看见女儿,知道她一切都适应下来,只是觉得孤单,没有同房宿舍的朋友,常常一个人出入,笔者提醒她神在身边时常与她一起,她说毕竟神是看不见,也摸不着,也不会真正与她交谈的.她知道圣灵是住在她的心里,安慰她,赐她心里平安;但需要操练,习惯神是看不见的但又确实是与她在一起。

事实上,耶稣在离世前已经知道门徒会因为看不见祂而觉得惊惶,孤单 (参考约14-16 章) ,所以祂求父神另外赐给我们一位保惠师,就是圣灵,叫祂永远与我们同在(参考约14:16-17) ,我们要透过读经, 祈祷,安静这些操练,才可以与圣灵建立关系,听到祂的声音,感受祂的同在。 

笔者在这里感谢神让女儿在异邦求学这段期间能有机会学习经历圣灵的同在, 但愿我们能多找紧神这放在我们心中的灵伴,作我们随时多方的引导,以致我们的生命不再感觉孤单寂寞, 而是喜乐平安 (参考约14:26-27) 。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